【#壹公告】新春期間營業時間變動



農曆新年近了,過年前的準備工作好多啊!大家忙碌之餘,肚皮還是要顧好,朋友聚會、公司尾牙當然不能錯過啊!如果桌菜吃膩了,別忘記還有 #麻辣壹號店 喔!

過新年就是要除舊佈新,心情才會好、運氣才會順,壹號店當然也不例外。此外壹號店也決定,按往例,大家休春節假在家充飽電,活力充沛迎接新一年的挑戰。以下是壹號店新春期間的營業時間變動:

◆ 2018/2/12(一)因店內大掃除,營業時間調整至17:00開始。
◆ 2018/2/13(二)、2018/2/14(三)正常營業。
◆ 2018/2/15(四)~2018/2/18(日)新春店休。
◆ 2018/2/19(一)年初四,營業時間至17:00開始。
◆ 2018/2/20(二)即正常營業。

過年期間,主播還是會持續在官網(https://www.theonespicyhotpot.com.tw/ )、臉書粉絲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OneSpicyHotpot/)跟大家分享壹號店的大小事,在這裡先預祝大家有嶄新且美好的一年喔!


#麻辣壹號店 02-2702-2033

#麻辣粥 #剁椒 #麻辣湯頭 #東區麻辣鍋 #台北必吃高檔鍋物 #鴨血 #新年快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麻辣壹號店官網開站 慶賀好康日本和牛看這裡 懶人包

壹號店 肉品介紹 「濕式熟成及乾式熟成」

【#壹日誌】#肉品有三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