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#壹點小事】


#壹點小事】20180313

這一陣子餐飲界的大事,就屬 #米其林 終於登陸台灣。無論各家對這樣的“世界認證”心思如何,3/14的發布會都已成功引起眾人話題。
主播是個愛吃愛生活的人,各路大餐小吃都喜愛,可以為了“吃”遍訪各地,米其林餐廳當然也在美食巡禮之列!
如果說 #麻辣壹號店 是用「希望有朝一日能獲得星星殊榮」的心情在經營,可是一點也不假。知道很難,也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。但至少,我們有一個方向可以前進!(握拳)

連續兩日媒體到訪,聊到品牌概念及主播的想法….
我覺得餐廳經營真的就像一場戲劇演出,戲裡情節、場景、配樂鋪排,還有參與演出的場控、各出演角色(我的夥伴們),而主播比較像是導演兼編劇。來用餐的你們,則是這場戲的觀眾。

當觀眾踏進壹號店的那一刻,眼前所見、耳裡所聽聞、手心觸摸到的和吃進身體裡的,每一個環節,無一不經過思考安排!像是最近露台新花藝佈置,還有主播這幾日在挑選音樂,就是想營造有別以往的用餐體驗。
至於最後戲好、不好,各人感受不同。我們只能盡力讓大家認識我們,用心讓戲劇完美呈現,讓你們願意繼續入場看戲。

所以啊!每一次獲得來自壹號店客人的好評,就足以讓我們開心好久!客人們給壹號店的鼓勵真的是最強大的強心針!
不是我們玻璃心太重,而是壹號店選了一條不一樣的道路,其中甘苦不適合也不能跟每位客人說分明,所以當客人不吝嗇給予肯定時,內心的滿足感,是旁人無法想像的!

午休時間,一邊選曲、一邊跟夥伴們聊著這些天的大小事。有些客人的用餐回饋,聽了好窩心!有些客人則是用行動來表達支持,塞紅包小費給夥伴、次次回訪甚至包場用餐….我想,這些來自客人的真實表現,是星星以外最值得壹號店驕傲的事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麻辣壹號店官網開站 慶賀好康日本和牛看這裡 懶人包

壹號店 肉品介紹 「濕式熟成及乾式熟成」

【#壹日誌】#肉品有三寶